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会感悟分享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29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02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学术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沙河主教一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会感悟分享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支部于20191016日参加中央财经大学“我和我的祖国——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聆听爱国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开国上将邓华的女儿邓英和开国上将朱良才的女儿朱筱秋现场讲述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通过聆听两位开国将领的故事,更让我们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将领在条件极为艰苦、民族性命危在旦夕的背景下,英雄内心始终坚定跟党走,也意识到革命是九死一生。艰难曲折的,前辈们取得成功靠的不是先进的武器装备,而是坚定的信念理想,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祖国。同时我支部赵炜同学积极在主题活动中思考与发言,在新时代我们应当继续树立正确的英雄观,认识到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愿意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甘愿牺牲自身的人都能成为英雄。

会后支部同学认真学习与探讨参会感悟,于20191028日在沙河东区主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会感悟分享会,探讨会上支部同学积极发言,认识到作为新时期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牢记党和国家的峥嵘历史,牢记党的入党誓词,传承并弘扬宣传老一辈革命先烈身上的红色精神,力争成为新时期好党员。

 

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