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携手并肩,梦想启航”——2021级研究生会破冰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了拉近研究生会成员们之间的距离,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能更加默契地相处与合作,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会于11月14日下午在沙河东区主教楼212成功开展了首次破冰活动。

本次破冰活动气氛轻松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娱乐的同时,也促进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在座新成员受益匪浅。

本次破冰活动通过分组pk的形式,依次进行了“抢数报名字”、“听歌识曲”、“猜字谜”、“组词造句”、“你画我猜”五个游戏。“抢数报名字”作为本次活动的暖场游戏,点燃了大家在本次活动的热情,让大家对每一个人的名字和兴趣爱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中间游戏的开展,也让各组的同学有了更好的默契;最后的你画我猜便深深的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和团队协作能力,你画我猜是一个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每组需要指派一个成员去获取指定的词语并在黑板上画出词语内容,在组内其他成员未知信息的情况下,由其他成员进行猜测,只有猜对才能给本队积分。这也是团队参与度最高的活动。整场破冰活动大家始终热情不减,欢呼声与笑声久久在212教室不能散去。

最后,由文体部的成员们统计了下午每组的成绩,并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将具有纪念意义的小奖品发给获胜的队伍。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并在活动结束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记录下这次难忘的破冰活动。

本次破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破冰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的友爱与温暖,愿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研究生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团结温馨,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统计与数学学院更加熠熠生辉!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