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少年携梦赴中财,金秋时节恰逢君——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05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9月30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主教215举办。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副书记边雅静、班主任许欣怡、张熠然、卢珊、新生辅导员杨旌及全体新生共聚一堂。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各展才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用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学院新生的青春风采。

新生辅导员杨旌主持见面会

学院领导与新生班主任参与新生见面会

从自信嘹亮的歌声,到别具风情的新疆舞,再到整齐的杯子舞、创意情景剧、魔术秀…同学们的演出可谓各具特色、别出心裁。临近中秋,辅导员杨旌老师还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作为节日礼物。天气渐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演出伊始,台下同学热烈的掌声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活泼生动的表演、幽默风趣的介绍、不失庄重的调侃都让台上台下的同学们对彼此更加熟悉。随后的一首《稻香》,更是让大家都自发地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星光般的簇簇灯光一齐摆动,交织着动人的旋律,让现场多了一份温暖和感动。

新生们积极展示才艺

未至中场,一段三句半道出了同学们入校十余天来的亲身感受:图书馆明亮大气、建校史悠久绵长、导员老师认真负责、学长学姐热心友爱…欢声笑语之中,同学们感受着来自统数大家庭的温暖。除了初入大学的新奇与期待,也有同学唱出了自己与父母间的浓浓亲情:在一首《爸爸妈妈》中,父母一字一句的问候、每时每刻的牵挂,深深地触动着一颗颗青春懵懂的心。表演的最后,一首经典的《难忘今宵》令人回味无穷。

党委副书记边雅静老师与班主任代表寄语新生

伴随着掌声,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落下帷幕。许欣怡、卢珊老师作为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与鼓励,并祝福同学们在中财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景。党委副书记边雅静老师也表示了对大家加入统计与数学学院大家庭的欢迎,并就同学们入校以来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也表达了欢迎同学们就任何生活、学习上的困难都可以积极找老师解决。

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做总结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对本次新生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回忆往昔、展望未来、用数字刻画了统数学院的蓬勃发展,并对同学们的才华表达了赞扬,期望同学们都能身怀自信与担当、发扬统数学院的精神风貌、积极思考,勇敢前行!

至此,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愿统数少年,循光而上,迎风翱翔,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供稿|宣传部李亭萱

供图|宣传部熊睿昕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