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公示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5-25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经过个人申请,团支部推荐,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团委审查同意,产生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共4名(按姓氏笔画排序),现予以公示。

朱话

工作经验:

这两年时间我积极参与院内的宣传阵地建设。曾在大一时担任原宣传部干事,参与篮球赛、足球赛、运动会、学代会、毕业晚会和其他类型活动的拍摄任务,了解基本的拍摄和出图流程;大二时担任院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曾参与策划和筹办新生院服大赛、摄影大赛等各类比赛,和大一干事们一起负责院里的摄影宣传工作,熟悉完整的宣传工作框架。因自身工作性质,也会常常接触到党建团建的相关活动,从而帮助我了解了这些活动的基本形式和大致流程。

工作规划:

在未来,一是希望可以帮助刚刚改革后的新闻宣传中心探寻新的发展路径、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希望精简院内各部门活动,并在每学期提前策划院里在不同时间段的精品原创活动,提高知名度。

竞选宣言:

一切热衷都是爱的消耗,甜美的消耗。

苏伊扬

工作经验:

连续两年担任团支书兼副班长职位,曾获基础团校“优秀学员”称号、全面发展三等奖学金、组织管理优秀奖学金,积极为学校、学院和团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为集体的发展奉献力量。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增强支部团员青年之间的组织意识和团结意识,营建和睦有朝气的支部环境。在2020年11月及2021年11月撰写排版的团日活动报告被评为“优秀团日活动报告”。2022年所任职团支部被评为“样板团支部”。

担任统计学类21-2班级助理,指导参加宿舍精品项目并成功立项。

作为学院新一批党的发展对象之一,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鼓励培养非团员青年入团,2022年4月吸收许本婧同学为支部新团员。

工作规划:

1、树立良好形象,严谨对待日常工作,虚心听取各层意见,建立互信关系,增强凝聚力。

2、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学部门的协调合作,通过有组织有规模的团干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干部素质。

3、重点打造学院特色,以新颖新潮的形式实现思想进步,提升学院团委知名度,积极谋求院团委在校团委中的榜样地位。

竞选宣言:

有人浅尝辄止,有人选择将最好的记忆封存,而我选择流连忘返,持续深入,向光而行!

杨如悦

工作经验:

担任组织部部长,熟悉团委工作与活动,对接全院各支部书记。工作中,充分学习和经手了几乎所有团组织工作,如团关系转移、基础团校、推优入党、团日活动主题策划,团支部对标定级、团员信息统计、团费收缴、团员教育评议、五四红旗团支部与样板团支部评选、两届团员代表大会等。创新推出与负责了基础团校之团支委培训与红色戏剧节,全程对接跟进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独立负责至今两年的毕业生线上团关系转移。

担任班长,做好班团一体化建设,紧密联系宣传委员为宣传阵地公众号建设建言献策,在重要节点根据通知高效组织支部活动。

工作规划:

1、打造党团精品品牌活动,整合团委各部门工作优势资源。

2、推动学院宣传阵地内容系列化与生活化,提高宣传质量。

3、融合时代青年主流兴趣方式,创新学习参与方式,调动党团学习积极性。

竞选宣言:

你给予我信任,我带给你放心。

苗佳妮

工作经验:

担任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负责日常推送审核修改,本学年团学公众号共发出202篇推送,总阅览量超过86000次;参与原创推文设计,阅览量近千;对大型宣传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如冬奥宣传等,期间共推出14篇“统数同心,共迎冬奥”推送,8篇“志愿冬奥”推送,宣传效果良好;参与组织特色大型比赛,如院服设计大赛、冬奥面部彩绘大赛等,最高阅览量达5690、冬奥面部彩绘大赛被中财青指转发宣传;除此以外,完成了全新公众号“荟聚统数”的建设,对菜单栏目进行升级完善,服务广大统数师生的需求。

担任组织委员,配合团支书完成主题团日策划、团员教育评议等,熟悉基础团务工作,获得基础团校“优秀学员”及2021年度“优秀团员”。

作为发展对象,注重个人思想建设,共参加20余次主题团日及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学院“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工作规划:

活动创新,推陈出新:对于党团建设活动,借鉴已有活动经验,而不囿于已有活动形式,推出更具特色、吸引力强、效果明显的党团建设活动;注重跨院联动、跨校联动,打开交流空间,为人际交往提供更多可能性;紧跟校园时事和热点,推出更多原创推文,提高宣传平台影响力。

善于聆听,让更多人的声音可以被听见:团学的宣传平台不仅有大型活动的记录宣传,同时,也需要更多的贴近大家,反映统数学子丰富多彩的生活,可以对班级、支部特色活动进行宣传,开展“生活中的小确幸”系列活动,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打造积极阳光的宣传氛围,让宣传更有感染力。

注重凝聚力建设,建立良好合作氛围:通过大型活动建立“项目组”的方式增进部门间的交流,让各部门有更多的参与感,取个部门之所长,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竞选宣言:

立足本来,面向未来,冲就vans!

4位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将在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发表竞选演讲,进行答辩,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后,产生最终团委副书记名单。

公示期:2022年5月25日-2022年5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团委副书记候选人有异议,请向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反馈。

联系电话:010-61776188

联系邮箱:cufesam2021@163.com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