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4年招聘启事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3-12-20   编辑:

一、学院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是2013年7月在原统计学院和应用数学学院的基础上合并而成的。统计与数学学院有专职教师71位,其中教授11位(二级教授2位),博士生导师7位(含外聘),副教授29位,讲师31位。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位、北京市优秀教师1位、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位、首批北京市青年英才项目入选者5位。学院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8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海外研修经历的28人。

学院的学科设置包括了三个一级学科:统计学、数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一级学科下设置了经济统计、数理统计、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应用统计四个二级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学院还拥有数量经济学硕士点、博士点、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在本科生方面,学院目前招收经济统计、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统计方向)共4个个本科专业。

在科研方面,近3年教师申请到省部级及以上21项,主持教育部哲学社科重大攻关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项,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纵向项目9项,发表权威期刊论文200余篇。

二、需求计划

根据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的需要,2014年拟招聘以下方向的专门人才(教学科研类):

1、拟招收数量经济学、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应用统计、经济统计、数理统计、应用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等8个专业各1名应届博士毕业生与博士后。

2、数量经济学、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应用统计专业拟各招收一名留学人才。

应聘的基本条件和时间要求等相关事宜请查阅中央财经大学2014年招聘公告

联系电话:86-10-622885458,email:maobinghuan#gmail.com,联系人毛老师。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