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和返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12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及时了解寒假返乡后和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及学生生活学习状态,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做细,新学期初,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走访宿舍和返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1162823_副本

3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许晓娟、党委副书记何童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逐一排查了宿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关注了烟头、锂电池更换、线路老化等火源隐患,并和同学们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学院老师们就考研、求职、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返乡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着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情况、长征精神、民族团结、对学校的发展建议以及新学期个人规划等主题充分展开讨论,分享自己家乡近几年在乡村振兴、结合长征精神对青年一代面临的问题发表了看法,畅谈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与所思所悟。此外,同学们也为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与意见。参会老师对与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座谈会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返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和建议,为学院在新学期进一步服务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