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展统数风采,现青春活力——统计与数学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9-06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迎着凉爽的秋风,伴着时代的旋律。2022年9月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如期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新一届的研究生们满怀兴奋走进校园,他们将从这里乘风破浪,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9月3日清晨,由统数学院在校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有条不紊地开始了迎新准备工作。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统数学院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们的入校条件进行了严格审批。

早7时左右,新生们陆陆续续前来报到,志愿者有序地开展信息确认、注册报到、分发钥匙及校园卡等工作,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贴心的“新生大礼包”,其中包含印有统数学院元素的文化衫、徽章、新生手册、钥匙扣等。在迎新现场,学长学姐们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指引路线、搬运行李、发放雨衣,介绍校园情况,迎新工作井井有条地进行着。不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阴雨连绵,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统计与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10时许,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副校长朱凌云、李涛等校领导来到统数学院迎新工作区视察,详细询问迎新报到情况,慰问参与迎新的学院教职员工及志愿者们,对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和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迎新姿态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下午6时许,在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丰富多元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也将陆续开启。新生们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希冀的精神面貌为统数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愿每一位统数学子在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这一崭新的站点上挥洒青春、扬帆起航,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