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1-0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1年10月24日下午15:00,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采取线上方式成功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郭珺、校团委青年指导科老师赵建铭、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旌以及由各支部和学生组织推举产生的67名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嘉宾、代表与工作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主持人张式成介绍会议内容与到场嘉宾后,校团委青年指导科赵建铭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赵建铭老师代表校团委对统数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其后介绍了共青团的工作内容以及召开团代会的重要性。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通过了《关于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统计与数学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通过67名与会代表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线上无记名投票,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出席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顺利产生。他们分别是丁玺博,马雪,王永建,刘宇煊,刘宣君,安坤呈,安琪,李冰惠,李颖,杨旌,赵建铭,郭珺。

在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团员代表充分考虑委员候选人的委员任职资格,对团的发展贡献程度及未来是否能一直支持等因素,对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再次酝酿讨论、提名后,从中提名推荐委员候选人26人。

至此,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酝酿讨论、并提名了我校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本次大会落实了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充分体现了团员代表的意愿。我们相信,当选的校团代会团员代表将会充分吸纳广大团员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广大团员的诉求,发挥出应有的表率作用。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