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朱凌云副校长来学院开展行政工作人员座谈会
----记一次生动的微党课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0-22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进一步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递给基层教职工,更好践行会议精神,同时,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19日上午,负责联系我院的朱凌云副校长来到学院,与办公室全体行政工作人员一起座谈,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如何做本职工作中的‘大先生’”微党课。

朱校长讲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为目标,做到对党忠诚、热爱教育事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敬畏工作,脚踏实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工作中正确处理小我与大我的关系,将小我融入大我,由小我升华蜕变为大我;学会换位思考,并要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朱校长向在座的行政工作人员推荐了《了凡四训》一书,勉励大家要立德修身,涵养高尚情操,甘于奉献担当,争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1个多小时的座谈讲授中,大家边听边记录,在交流、聆听、沉思、感悟和学习中渡过。

未来,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将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涵养高尚情操,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积极尽心尽力工作,做平凡工作里不平凡的“大先生”,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己任,为中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