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统计与数学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9-15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金秋九月,学堂门启,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1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迎来了一群崭新的面孔,114名研究生新生迎着朝阳踏入校门,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带着浓浓的祝福,期待属于新一代中财统数人的精彩在这里上演。

9月11日上午10时,学院党委副书记边雅静、副院长薛玉山、研究生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浩高、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帅与114名研究生新生相聚云端,共话开学报到前的相关事宜。

9月12日下午14时,迎新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研究生老生们组成的志愿团队将新生院衫、学生手册、校徽、防疫湿巾等迎新材料物品进行分装,也将一份份爱心装进迎新袋中。

9月13日6时许,研究生在校老生组成的志愿团队正式开启迎接新生序幕。搬运迎新材料物品,布置迎新报到站点,悬挂学院院旗,熟悉迎新事务流程,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

早7时许,研究生新生陆续前来报到,作为志愿者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们有序开展信息审核、材料收发、注册报到、分发钥匙及校园卡等各项工作,志愿者们现场帮助有需要的新生们搬运行李、指引路线、答疑解惑,迎新流程顺畅高效地进行着。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情味儿”浓厚的迎新安排给新生们带来了温暖亲切的中财初印象。

随着大批次新生陆续来到迎新站点,校长王瑶琪等校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进行慰问视察,对学院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安排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我院新生的关切与问候。

上午11时许,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到校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校情况,解决入校遇到的问题,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同时也提醒大家时刻注意疫情防控。

下午6时许,在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忙碌充实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秋晒的阳光和长时间的守候让志愿者们有些许疲惫,但他们的热情依然饱满、微笑依然灿烂,因为志愿者的微笑正是统数人最好的名片。新起点,新征程,2020级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新学子们正式起航。祝福所有的新中财人、新统数人都可以乘风破浪,放飞梦想,收获希望!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