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4-23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校党字[2020]2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4月15日下午15时,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历时两个多小时的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我校副校长朱凌云、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视频同步参会,会议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主持。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会上,15位党支部书记(尹钊:数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张占利:运筹与计算教工党支部;付红妍: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何童: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梁超:数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郭珺: 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姚逍: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刘宣君: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陈冰: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王少芬:2017级学术硕士党支部;郭藤: 2018级学术硕士党支部;尚晨欣: 2018级专业硕士党支部;赵宇晗:2019级学术硕士党支部;杨丹宁: 2019级专业硕士党支部;冯帅:博士生党支部)从支部加强党的政治等各方面建设、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内容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排查问题并阐述了2020年度的工作构思。其中,教工党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重点围绕着如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展开,五位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的情况梳理讨论了如何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更好的教书育人。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结合自身特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多方面强化工作力度,夯实工作措施,坚持严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了主题教育等相关工作。各支部都勇于自我剖析,敢于红脸出汗,对上一年度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梳理和反思,并以此为基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及中层领导殷先军、贾尚晖、李丰、边雅静、尹钊、孙昭旭、薛玉山和侯聪惠老师分别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他们一致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各个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期许,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党委委员们还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师生共抓党建的长效机制抓好、抓稳、抓实,共同探索与开创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建工作新格局。

最后,党委书记李全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针对书记们围绕本次会议提出的存在问题与今后工作设想等内容,会后党委将再梳理、再分析,并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进行再交流、再规划。希望在这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谋划之年,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党建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