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财羽林大会圆满落幕,统数羽毛球队遗憾摘银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05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1130日,为期三周的第九届中央财经大学羽林大会落幕。比赛为团体赛形式,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角逐。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球队发挥出色,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三年来的最好成绩。

小组赛中,统数学院与管工学院、保险学院、体经学院、中金发一同分入死亡之组。在连克体经、中金发、保险等学院之后,统数学院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在八强赛战胜北京学院后,我院在半决赛中迎战上届比赛卫冕冠军商学院。赛前,同学们仔细地研究对手。赛场上,我院选手团结一心,不畏强敌,最终32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金融学院,我院学子毫不退缩,奋力拼搏;无奈技不如人,遗憾落败。

这次比赛,我院学子取得佳绩,是参与比赛全体同学们的努力备赛、互帮互助、团体合作的结果,充分体现了统数学子勇于担当,敢闯敢试的“追梦人”精神,有力的促进了全院学子“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运动热情。

附:我院本次羽毛球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申威、罗玉、陶宇、韦苏幻、张东煜、王俊杰、伏浩然、郭美慧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