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胸怀梦想 稳步前行 ——统计与数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院长第一课”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5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2019年10月1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贾尚晖教授面向2019级统数学生做“院长第一课”讲座,鼓励全体新生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贾尚晖院长由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起,分别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史、师资力量、学院定位与目标及本科概览等几个部分,并且细致地讲解了统计与数学学院所开设的统计类、数学类和今年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的学科背景与目的,从而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同时,贾尚晖院长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数学专业出身的贾院长以过来人的角度从自身的经验出发,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学习方法方面的建议,引起同学们共鸣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到了许多实用的小建议。贾院长强调,大学生活并不会轻松,勤奋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同学们应当“学习学习再学习”,让人生的辉煌留在未来而不是现在,并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

 

“第一课”最后,贾尚晖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正如他这段讲话的标题“胸怀梦想,稳步前行”,希望每位统数学子都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砥砺前行,向着梦想扬帆起航!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