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6-19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612日,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陈小昆,副院长闫海波到我院调研,院长殷先军,副院长贾尚晖、李丰,党委副书记李全敏,院长助理薛玉山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殷先军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双一流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院平台搭建、产学研协同联动等。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学院内涵式发展,通过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协调发展,已形成统计学、数学、数量经济学、数据科学相互促进、相互交融的定量分析大格局。

副院长贾尚晖教授介绍了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工作,副院长李丰博士介绍了我院的国际交流情况,李全敏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党建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会上,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新疆高校的学科建设与特色发展做了重点说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能深化彼此合作,互通有无,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的创新发展。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