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赴福建、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5-31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财经大学的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在福建、浙江两省的本科生源质量,514-1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贾尚晖教授、院长助理薛玉山副教授、招生宣传联络人王浩高老师赴福建、浙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行与厦门一中、双十中学、福州一中3所学校签署了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参加了浙江省在学军中学的首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514日上午,招生宣传组来到厦门一中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特点和招生政策,与厦门一中教务处王可怡主任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署了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514日下午,招生宣传组来到厦门双十中学枋湖校区,双十中学蔡芝禾副校长和教务处黄达航主任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就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最后,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随后,招生宣传组赶赴福州,在515日 上午对福州一中进行了走访,与福州一中蔡辉森副校长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理念创新与思路创新达成共识,希望能有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双方签署了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519日上午,招生宣传组赴浙江学军中学,参加浙江省首场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讲述了中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与招生政策,并与学生及家长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就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获取了对口学校、考生家长、考生的最新报考动态,实现了“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校后续在福建、浙江两省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