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梁勇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5-02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201842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梁勇副书记一行七人前来我院调研。我院全体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保卫处处长黄景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尹玉、组织部副部长于晓明、学校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科长高杨、保卫处平安校园办公室主任杨中英等随行调研。  

梁勇副书记首先阐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就其分管工作,从日常行政事务、党的组织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校庆筹备工作等方面深入了解学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作为联系校领导,了解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评估、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情况、特色和难点所在,倾听广大师生的心声。

殷先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梁副书记一行,结合调研提纲,重点汇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和党委书记“一岗双责”、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展以及困难等。党委书记杨禹强汇报了学院党建情况、以及来学院工作三个多月的感受,并对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信息公开、沟通与反馈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副院长马景义、李丰,副书记李全敏,以及系主任张宝军、孙晓伟、孙志猛、任志茹等结合自己的工作,就本科教学评估、科研和国际化、安全稳定、招生就业、日常行政服务、校庆筹备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并就工作中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汇报交流过程中,针对老师们反映日常管理服务中的问题,梁勇副书记当场安排工作人员与相关部门沟通,回应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后续的改进作了工作上的安排。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保卫处处长黄景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尹玉、组织部副部长于晓明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议、领导班子建设、信息公开、校院安全稳定等工作,有针对性地回应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督查与要求。  

梁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调研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我院拥有办学层次高、学科点多、教师队伍强、班子配备强等8个方面优势;同时,他对学校201810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学院日常行政水平、优化安全稳定工作及筹备校庆工作等内容。梁勇副书记最后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学院领导班子要聚焦双一流目标,更好地凝聚师生力量,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的引领、凝聚和保障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力同心,勇担责任,把机遇转化为加快事业发展的新优势,努力开创学院的美好未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