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00级统计系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06-16   编辑: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6月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00级统计系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2000级统计系校友从海内外各地重聚中财,共叙同窗情谊。

师生再聚首

1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会议室济济一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全敏、副院长毛炳寰和李连友、丁新萌、冯帅、马雯、王婷婷等老师以及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聚会,2000级统计系班主任现我校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樊睿琳、2000级统计系专业任课老师冯春安也应邀参加。

开心一刻

伴随着悠扬的曲调,精心准备的毕业十周年纪念图册在大屏幕中缓缓打开,因事未能参加此次聚会的校友也通过图片寄语的形式送上了祝福。温馨动人的氛围中,青涩的面容勾起了校友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经典的定格留下了不老青春的印记。

重温一起走过的日子

在场的每位校友都抚今追昔,重返母校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而更多的校友在追忆中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很多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后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总结了自己十年事业发展路径的经验教训,认为应该把个人经验积累、能力磨练作为职业生涯选择的首要考虑,同时更强调了大学时代的基础知识学习的重要性。

老师们看着一张张既熟悉又模糊的脸庞,共同追忆着一起走过的时光。樊睿琳老师感叹时光流逝,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随时与她保持联系。毛炳寰老师表达了对过去美好时光的回忆,也给校友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李全敏老师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统计学专业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也表达了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的美好祝愿。李连友老师和冯春安老师作为校友的任课教师,追忆了校友们往昔的求学时光,更结合自身生活体悟,在送出祝福的同时,更是不失师长本色,语重心长地道出了对校友们事业发展的诫勉之辞。

再聚清河校区

当天下午,校友们故地重游,乘车回访了清河老校区,往昔情景浮现,不禁感慨万千。最后,聚会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晚餐后结束。此次2000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团结了校友力量,营造了感恩互助氛围,同时,也为学院积聚校友资源做实实践育人理念提供了新支点,势必推动学院校友会工作更迈新台阶。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