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表彰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12-01   编辑:

11月2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为梁超、陈静和尹钊三位老师颁发了“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优秀教学奖”,以表彰她们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中取得的好成绩。

获奖教师合影

统计与数学学院除了承担专业课程外,还承担全校数学、统计学及计量经济学课程。学院始终狠抓教学质量,学院成立伊始就成立了教学管理委员会,完善和制定了《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优秀教学奖评选方案》、《统计与数学学院精品课程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等多项管理文件,以制度化的管理推动本科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学院本科优秀教学奖对每学期在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中,三个分组的全院第一名(同时必须进入全校排名前10%)进行表彰和物质奖励。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校的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结果中,梁超、陈静和尹钊三位老师分获“1-50人”组、“51-100人”组和“101人及以上”组的全院第一名,同时我院有16位教师的成绩进入全校前10%(见下表)。

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在全校评估中进入前10%的教师

分组

教师姓名

学校区间排名

1-50人组

梁 超

9/532

孙昭旭

47/532

付红妍

48/532

51-100人组

陈 静

7/280

王娅娜

9/280

武修文

11/280

王慧颖

12/280

贾尚晖

16/280

薛玉山

18/280

彭子雄

19/280

杨 蕊

26/280

殷先军

27/280

101人及以上组

尹 钊

3/174

于伟红

7/174

郭守杰

10/174

林 木

16/174

我院教师的本科教学评价成绩虽然高于全校平均水平,但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们已按既定的目标和规划踏踏实实地落实和提高。本学期,我院根据院内制定的精品课程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经过教学管理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批准了院内11门精品课程立项。我们将加强管理,尽力做好每一门课程的建设。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