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手印青春,心语心声——记2014统计与数学学院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10-28   编辑:

2014年10月2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2014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沙河校区金色大厅举办。学院二十余名老师和沙河校区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学院南路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数学教学部主任殷先军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肯定同学们过去一年中在学习、科研、文化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表现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希望。

殷先军老师致辞

表彰优秀,星耀中财

2014年是统计与数学学院成立后走过的第一年,也是师生共同努力,硕果累累的一年。学院教师共申请到8项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立项,立项数为全校并列第一;学院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涌现了一大批先进的个人与集体。为了给予优秀个人与集体肯定和鼓励,同时也为了给全院学生树立模范榜样,更是为2014级新生开展具有特殊意义的入学教育,学院在传统奖励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奖励体系,设立了学习标兵等11个先进个人奖项和4个先进团队奖项。

领导老师为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奖

歌舞青春,活力中财

由大一新生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歌曲串烧《青春的歌》为全场观众来带不一样的听觉体验;音乐剧《蠢蠢的吃法》用新颖的形式、幽默的言语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感悟健康饮食的重要。

开场舞、歌曲串烧与音乐剧

随后登场的《武之猛》让同学们领略了中华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而在优美的民族乐曲声中,民族舞《古丽》用异域特色再次点燃了舞台的热情;创意小品《我们约会吧》结合时下热门综艺节目,融入中财校园文化,集幽默与创新于一体,让台下观众屡屡捧腹。

民族舞与创意小品

三个年级学子共同表演的街舞《NEW TRIP》一出场便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一个小高潮,引得台下尖叫声连连;二年级学生薛晨峰带来的魔术秀凭借精湛的技艺,频频变换表演手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人不得不折服于这奇幻的魔术世界。

街舞与魔术

师生同乐,温馨中财

每次晚会,总少不了老师和学生共同的表演。在互动环节中,走出课堂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舞台上参与游戏,夸张的动作,趣味的配合,让台上台下都沉浸在欢乐的笑声中,也让同学们见到了老师们生活中的另一面。

互动游戏

最后,由新生辅导员与院学生会部长们倾情出演的集体舞《部长来了》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男生的热情奔放,女生的活力飞扬,赢得台下观众长久的掌声。

集体舞《部长来了》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4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学院希望能通过此类活动,在全院营造一种务实勤学、积极向上、师生共融的氛围;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统计与数学学院定会再接再励,谱写更多的辉煌。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