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19   编辑:

日前,倍受关注的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在竞赛中再创佳绩。此次竞赛我校一共30支队伍入选参赛,最终有28支队伍完成比赛,其中由朱齐媛、卢日欣与徐明港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成为整个北京赛区9个获得全国一等奖的队伍之一。此外我校还有3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北京市一等奖,13支队伍获得北京市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每年九月举行,旨在提高我国大学生的培养质量,增强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在工作中的动手能力、科学态度和严谨学风。我校自2004年参与此项赛事以来,在指导小组的精心辅导下,已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在国家级竞赛中的水平。

此次竞赛,除统计与数学学院外,还得到了教务处、教学技术服务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