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25   编辑:

2016年11月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306隆重举行,大会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全敏主持,我院108名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出席会议。

在全体党员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保障作用、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等十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创造性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经举手表决,报告获得参会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之后,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审议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总监票人付红妍同志具体组织选举工作,会议严格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发放选票、填写选票、组织投票。每一位党员有序的走到投票箱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人的整理清点,监票人的全程监督,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向宣布了选举结果。尹钊、孙昭旭、李丰、李岩、李全敏、贾尚晖、殷先军等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冯帅、孙志猛、李全敏同志当选为二级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