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排球队喜获2016年秋季排球比赛(乙组)第三名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0-27   编辑:

10月25日我校2016年秋季教职工排球乙组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排球队以五胜两负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成功晋级八强,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制。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可以出线晋级八强,然后采用单循环比赛的赛制确定排位。我院排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八强单循环比赛首场比赛出师不利,0:2负于法学院。我院排球队认真总结,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均以2:0的成绩分别战胜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为实现四强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0:2负于继续教育学院。但我院排球队没有气馁,随后又分别以2:0和2:1的比分分别战胜商学院和校办二队,总成绩五胜两负,在八强赛中排名第三。

我院排球队队员在本赛季比赛中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参加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统计与数学学院教职员工的风采,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再次祝贺我院排球队获得第三名,也预祝我们在明年的春季甲组比赛中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