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2004级统计学本科班毕业十周年聚会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7-08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谁曾记,那年青葱,一张张录取通知书将我们聚拢在龙马校园;还记否,十年前,你我拍打肩头,拎起行囊,怀揣梦想奔向四面八方。

   

雨打夏荷,细雨微濛,6月19日上午,2004级统计学本科班毕业十周年聚会让大家再一次聚首中财校园。上午九时,大家陆陆续续来到主教学楼201教室,学院院长殷先军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全敏老师、边雅静老师、冯帅老师也赶来与大家相聚。

   

2004级统计学本科班班长张究代表全班同学对到场的老师表达了谢意,向学院和老师分别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殷先军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并跟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历史,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希望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李全敏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学院2018年的本科生招生宣传片,着重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的情况,回忆了与大家一起在校的美好时光,期待大家多联系多互动,共同成长;边雅静老师讲述了她的做事之道: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勉励大家要做有想法有思考的人;冯帅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对成功和幸福的理解,希望大家的成功和幸福更多地由自己来定义。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就读大学时的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的视频,看着视频中一个个熟悉的脸庞,一件件过往的细节,同学们都沉浸在甜蜜的追忆当中;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一环,主持人张究和本次聚会组织者之一蔡佳林等特别用心的设计了当年授课老师与所学课程连线环节以及专业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仿佛还端坐在课程上聆听老师的授课,认真的作答,现场一阵阵欢声笑语,仿佛梦回当年。活动最后,同学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共同期待着再次聚首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