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15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5月12日下午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线上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以及其他相关老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主持。

首先,副书记边雅静老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与要求,并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就业工作重点和具体方案。接着,负责毕业年级就业工作的姚逍老师和冯帅老师介绍了本科和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各类问题。随后,潘蕊老师、刘苗老师、杨蕊老师、张美娟老师和陈鹏老师作为本科毕业班的班主任也谈了他们与学生交流指导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和自己的感受。

接下来,院长贾尚晖老师对大家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具体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此外,副院长薛玉山老师、李丰老师和学工办主任郭珺老师等也参与了交流讨论。为前置就业工作,明年就业的本科年级辅导员刘宣君老师和班主任程宇丹老师、秦林霞老师、王虎老师、张俊飞老师和刁卓老师,以及辅导员陈冰老师也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介绍了在疫情特殊时期,通过广大毕业生们的积极努力与校院各级领导、教师的大力支持、通力协作,目前我校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呈现出的进展有序且稳步推进情况。并就会议中大家汇报交流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析与研判。同时,她还指出了就业工作后续重点关注和努力的方向,包括学院就业信息库的完善、就业工作前置的具体部署及如何充分利用各级政府促就业项目等。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