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09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11月4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17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二级党委委员和二级纪委委员。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122名正式党员和31名预备党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边雅静同志主持。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印发<中央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校党字[2020]45号)、《关于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20]46号)文件的要求,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已经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边雅静同志主持会议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李全敏同志以《思想引领,筑牢基础,凝聚力量,为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从工作回顾、工作成绩、工作经验与不足、工作展望四方面做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责任。认真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好学校办学目标、定位。

党委书记李全敏同志做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四年来,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国际交流、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对外拓展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绩。相信在今后的改革发展新形势下,学院党委势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为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经大会举手表决,大会一致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纪委工作报告、《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

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由教工支部书记付红妍同志作为总监票人主持。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大会选举,尹钊、边雅静、孙昭旭、李丰、李全敏、贾尚晖、薛玉山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边雅静、孙志猛、孙晓伟3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均以姓氏笔画为序)

教工支部书记付红妍同志作为总监票人主持大会选举

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最后,选举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落下帷幕。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和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全敏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贾尚晖和边雅静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选举边雅静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会议还明确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分工。未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与组织保障,大力推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