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见贤思齐学榜样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03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91127日中午1点,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沙河4号楼201开展“见贤思齐学榜样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主持。  

会上,李丰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这一主题,通过介绍“我国首次独自完成珠穆朗玛峰高度测量”、“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中船重工第七六〇所黄群等3名同志的光荣事迹”、“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等多个事例,阐述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这样无私奉献,扎实工作的共产党员而不断铸就的。这激励我们要以这些先进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李丰老师发言结束后,与会老师都深受触动。老师们表示任何工作,都是从一点一滴做起的,没有长时间的坚守和积累,工作不可能出成绩。我们要积极践行榜样的力量,将吃苦耐劳的品质、不畏艰险的毅力、为民服务的决心贯穿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用于实践。统计与数学学院日后定会牢记自己的初心,将榜样的力量内融于心,外化于行,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