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7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使命担当意识。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学术硕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教育学习。通过主题学习不断加强支部同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需要用理论之火点燃信仰之灯、照亮实践之路。  

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应当积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有限的力量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生活的点滴实践我们的使命和义务。116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趣味运动会,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运动会,我们党支部四位同学踊跃报名本次运动会的志愿者,并积极热心服务同学,主动组织运动活动,保障本次运动会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支部党员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亲身实践,为身边同学提供帮助在党和国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学都更为深切感受到上级组织教育关怀,同时更明白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清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幸福通过参加本次志愿活动,党员同学也更体会到想要取得成就就应该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为祖国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所能及的贡献。此次志愿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自己身份和责任,珍惜自己的政治使命,处处起模范作用。  

 

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