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学术报告:把握生涯机会,规划大学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18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名家共荟讲座:把握生涯机会,规划大学生活

窗体底端

时间:2019920日(星期五)19:00-20:30

地点:沙河校区,主教210

报告题目: 把握生涯机会,规划大学生活

报告人:苏文平 博士,北航经管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

报告摘要:在本报告中,苏老师会带领同学们思考上大学的目的,了解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了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主要内容,并给同学们带来生涯规划的初体验。

报告人简介:苏文平博士,北航经管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在学术期刊、专业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主持各类教改课题十余项。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劳动经济学会职业开发与管理分会理事、副秘书长;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心里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认证讲师,中科院心理所EPA心理咨询师。 

本次活动受中央财经大学2019专题学术讲座项目资助。

 

窗体底端

 

学术科研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