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网站新闻发布要求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6-02   编辑:

 

学院网站是学院的名片,是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全院师生和社会各界认识、了解学院办学宗旨和办学状况的最便捷渠道。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展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新动态、新成果,进一步规范学院网站的新闻发布等相关工作,提升学院网站新闻的质量和水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新闻稿件的责任

新闻稿撰写人是新闻稿件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新闻稿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主要责任。新闻稿件完成后首先交给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审核的领导要全面把关,严格审核稿件内容,并对稿件质量和真实性负责。

二、规范新闻稿件的发布程序

1、新闻稿原则上应在活动结束后三日内完稿;

2、新闻稿撰写人填写学院新闻稿发布审批单;

3、新闻稿撰写人将审批单、新闻稿和图片打印后,交给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主管领导需手写签名,盖章无效; 

4、主管领导审核通过后,新闻稿撰写人将主管领导签字后的纸质版审批单、新闻稿和图片交给学院网站负责人; 

5、网站负责人将新闻稿在学院网站上发布。 

 

三、新闻文稿和图片要求

新闻稿经主管领导审核通过后,新闻稿撰写人将文稿以word电子文档形式和相关新闻稿图片一并发送至邮箱yushancufe@163.com,注明标题,署名作者,图片要求清晰。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6119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