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总结年度工作,学习宝贵经验,展望未来发展——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2-03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开展“对标定级”二级团组织复核工作,同时总结全年工作经验,积蓄工作力量,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举行了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边雅静,团委书记郭珺,团委副书记杨旌及全院各支部团支委、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组织联合会副主任赵雪琪主持。

首先由各团支部书记述职,总结汇报本年度工作。各团支书主要从支部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不足与改进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的工作情况及成果。同时,各团支书也对班团一体化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每个团支部完成自我评述后,党委委派代表和团员代表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现进行评级。

各团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在全部19个团支部自我评述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边雅静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加强各支部之间的联系,未来各支部可以跨年级、跨专业多联系互动,特别是本科生与研究生支部之间可以各自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其次,发挥教师参与团支部活动的力量,团支委可以多与班主任等教师群体进行沟通交流,邀请师长参与活动并进行积极指导;再次,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凝练品牌,团支部应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抓手开展工作,同时注重凝练各支部特色,打造品牌,从而有效发挥支部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最后,边老师对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在来年以身作则,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及时收集团员们的意见反馈,更好地为团员及同学们做好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肯定了工作成绩,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树立了对未来的新规划、新期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团干部当常怀对团组织工作的炽热初心,向着党领导的方向,坚定不移,阔步向前。

文稿|组织部李佳翼陈翔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