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我院选手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6-06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在5月17日至22日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2016级学生魏葳与龙彦宇组成的代表队获全国一等奖,龙彦宇获最佳辩手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研社承办,创办于1997年,在国内英语赛事届享有极高的参与度和知名度。本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从去年10月起,在全国500余所高校启动校园选拔赛,经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四个赛区的地区决赛筛选出每个赛区排名靠前的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4月中旬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的“外研社杯”华北地区赛中,我校代表队以87所院校中排名第六的成绩获得了华北赛区一等奖,魏葳、龙彦宇两位同学均获最佳辩手称号。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