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2020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招生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3-0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一、项目简介

2009年5月,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现统计与数学学院)与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统计系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项目以每年互派学生到对方院校学习为主要形式,旨在通过这样的形式,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术等多方面的协作与发展,交换时间为每年秋季学期。该项协议经过多次续签,截止2019年3月,已经运行10年。项目已经进行了十年,我院共派出超过60名名学生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学习。交换生可享受优惠学费待遇(3万瑞典克朗,约折合人民币2.2万元),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等需自理。

二、精彩课程及学术活动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将提供多种英语教学课程,统计类课程包括:时间序列分析、概率论与统计推断、多元统计分析、时间序列模型、应用统计方法等。自建立协议起,学院每年都有优秀学生赴瑞典学习,交换生对此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项目参与人数逐年增加。统计与数学学院积极与乌普萨拉大学统计系沟通,为同学们在对项目实施中的学习、生活、交流等各项细节进行了协助。

三、选拔标准

1、学生自愿报名,统计学院对申请的学生进行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2、良好的英文水平,有托福、雅思成绩或者英语六级成绩者优先。

四、招生对象和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本项目并能够完成相关课程学习的我院学生均可报名,主要面向2018级本科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日—3月15日,请对该项目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在截止日前前报名表(见附件一)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sam-int-exchange@cufe.edu.cn。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3月1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对外交流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