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2016年大数据分析硕士报名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6-07   编辑:

大数据时代,一国的数据规模、从数据中获取知识和价值的能力已成为国家竞争力评价的重要指标,许多国家已相继把大数据定位为国家发展战略,同时大数据人才在全球范围内成为紧缺型人才。自2014年开始,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五所高校发挥各自在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特色和优势,依托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项目,共同组建大数据分析硕士培养协同创新平台,共同开设大数据分析专业方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大数据分析方向采用单独的培养方案,部分课程由5所学校集中合作授课。

本方向2016年拟在我校招收10-15名学生,2016级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可报名参加。报名需填写《报名表》,并于2016年8月2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李丰老师。报名完成后,学院遴选小组根据报名情况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和遴选相关工作,面试预计安排在入学后的第一周。

联系方式:

李丰博士(项目负责人),feng.li@cufe.edu.cn。

联系电话:010-62288420,冯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6年6月

请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