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6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10-08   编辑:

一、参加复试考生须准备的材料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时需提交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1.网上成功缴纳复试费后打印的“缴费证明”;

2.加盖公章后的《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3.有效期内且每学期均注册的学生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4.至目前为止的所有本科成绩单原件一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或其他英语水平成绩证明的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6.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或承担的课题结项书等)及获奖证书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考生提交上述证书类材料原件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查验,不留存;复印件须现场交验。

二、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安排

1.10月14日上午9:30-11:30,考生报到、提交材料和资格审查,地点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5层统计与数学学院。

2.10月14日下午13:15,各专业专业课面试、英语听说能力面试,面试地点在图配楼5层。

3.10月14、15日上午8:00-10:00:体检,地点在校医院。

4.10月14日晚上考生参加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推免生复试笔试。

三、联系地址及咨询电话

学院联系地址: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学院南路39号图书馆配楼5层503。

咨询电话:62288184,联系人纪老师。学院网站为:http://sam.cufe.edu.cn。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为:010-62288344,传真为:010-62288895;校研究生院网站为http://gs.cufe.edu.cn。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5年10月8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