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数据驱动的模型分析与最优决策研究——清华大学刘汉中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06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3年11月1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青年科研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资助下,“大数据驱动的模型分析与最优决策研究”团队在沙河校区二教206举办了研讨会。清华大学刘汉中副教授、团队成员杨玥含、潘蕊、李丰、马凌飞、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多位师生参加了该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团队负责人杨玥含副教授及团队成员潘蕊教授共同主持。

刘汉中副教授与青年创新团队就因果推断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刘汉中副教授着重讨论了因果推断下各类分层数据的协变量调整效果。团队成员李丰、潘蕊以及马凌飞介绍了各自在统计学中的实用经验。团队与校外专家就本项目的理论框架、模型分析、决策研究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