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高效听说”线上讲座:人际沟通的快捷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20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大学生作为一个即将初入社会的特殊群体,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沟通中存在的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石油大王洛克菲勒曾说:“假如人际沟通能力也是同糖或咖啡一样的商品的话,我愿意付出比太阳底下任何东西都珍贵的价格购买这种能力。”能够进行有效的沟通是适应环境、适应社会的必要条件,同时也有助于维护心理健康,促进良好个性的形成。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在人际沟通上遇到的问题,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南荣素老师开展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着眼于人际沟通与大学生自身的紧密关系,从焦点解决视角下的“积极倾听技术”和“花式赞美技术”,以及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具体应用,理解高效沟通背后的人性观,领悟更为积极与正向的思考方式。

主讲人介绍 南荣素老师

南荣素,中央财经大学教育管理研究员,中科院心理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毕业,中央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致力于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长期从事教育工作、企业EAP研究,焦点解决燃料队(Ranteam)高阶成员。主持有全国教育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等多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

讲座时间:4月22日(周五)19:30 - 20:30

腾讯会议号:143-859-012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一起在南老师的讲座中学习如何正确人际沟通吧!

周五晚7点半,我们不见不散!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