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数学学习指导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答疑辅导安排(更新)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0-19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受疫情影响,网课期间,原定线下答疑改为线上答疑,有问题的同学可以添加千帆数学社答疑QQ群:236439739,会有专业课教师和数学社成员在群内不定时在线答疑。入群后请在群昵称中备注年级和专业,以便于根据不同专业的数学要求进行答疑辅导。

原定线下答疑将随线下教学恢复自动恢复,不再另行通知。以下是原通知:

统计与数学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数学学习指导中心”秉承“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教师指导与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培养数学能力与数学修养相结合的原则,开展数学学习指导,以达到数学教学与德育教育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本学期数学学习指导中心邀请我校数学教学经验丰富的青年教师,为同学们解答数学学习中的难题,指导同学们掌握良好的数学学习方法,提高数学学习能力。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辅导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第7-14周,每周三下午14:00-16:00

(10月27日-12月15日的每个周三)

地点: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203教室

答疑教师:陈鹏、王娅娜

答疑课程:微积分、高等数学、数学分析、线性代数、高等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注:此辅导为授课教师一对一答疑辅导,不进行集体授课。主要答疑对象为正在进行数学基础课学习的大一大二同学,答疑范围为我校授课教材直接相关问题。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