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填报志愿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20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报考本单位专硕考生按照本人偏好,对专业内的普通计划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以下简称“冬奥会计划”)进行志愿排序。学校先基于两类计划的招生总名额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统一拟录取,接着在拟录取名单内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结合考生的志愿确定学生所属的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不可调整计划类型,因此不参与志愿排序。

注:

(1) 填报志愿包括2类,分别为:专业内的普通计划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

(2) 第1志愿为最优先志愿。按照考生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先录取分数较高同学的第1志愿,考生所报第1志愿已录满的情况,选择考生的第二志愿。只填报1个志愿的考生,没有第2志愿的录取资格。

(3) 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的详细情况,请查看链接:http://gs.cufe.edu.cn/info/1050/6738.htm

(4) 《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填报志愿表》(见附件)须亲笔签名,并于2020年5月22日17:00前将电子扫描版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samofcufe@cufe.edu.cn,邮件标题:志愿表-复试编号-考生姓名,逾期未收到邮件视为考生本人自动放弃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15701653312

联系地址: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5月20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