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年国内外人才招聘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8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www.cufe.edu.cn)。

统计与数学学院是学校双一流建设主要支撑学院,于20137月由原统计学院与应用数学学合并而成,其历史均可追溯到上世纪五十年代。拥有统计学、数学两个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下的数量经济学二级学科,在经济统计、数理统计、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应用统计、应用数学、运筹与计算科学、数量经济等学科方向上基础雄厚。2007年统计学获批首批国家级特色专业,2011年获首批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2018年获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授予权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的相关规定和学院实际工作需要,现将2020年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教学科研岗海外留学人才

   2. 教学科研岗国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与出站博士后

 

二、专业方向

   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2. 统计学

   3. 数量经济学

   4. 数学          

 

三、相关说明

1. 所聘岗位待遇面议;

2. 学校常年招聘学科领军人才、学术带头人和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引进的高水平人才除享受相应岗位级次的国家工资及校内有关薪酬福利待遇外,还可享受特殊岗位津贴、科研启动经费、住房或一次性购房补贴等待遇,欢迎应聘者来电咨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10-62288308

邮箱:cnxueyushan@163.com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