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拟入营名单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6-27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关于举办“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的安排,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组委会对报名学生的申请及提交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和选拔,并确定了拟接收入营学生名单(见附件1)。

组委会将向拟接收入营同学发送邮件,请上述获得入营资格的同学填写参营回执(见附件2),签名扫描发送至邮箱samxly@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本科院校+参营回执”),明确告知是否能如期入营并全程参与活动。如未能2018年72(星期一)15时以前回复邮件进行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学院将视情况从其他申请者中进行增补,增补名单将不再进行公告通知。  

本次夏令营具体日程安排参见附件3。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组委会  

2018年6月26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