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3-22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1、资格审查程序和时间地点安排

学院将于326日上午83012:00对所有参加本院复试的考生(含士兵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地点在图书馆配楼5506会议室。

2、考生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1)未在已交复试费名单上的考生须提交网上成功缴纳复试费后打印的《复试通知书》申领单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3)往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或查验: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4)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或查验:

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带有学生证号的学生证页复印件;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需提供本科毕业证,毕业证书于入学时查验。

5)考生填写并加盖有关公章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

6)考生填写完整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知识成就评定表》及表中要求所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学院留存),此表为考生复试知识成就评定项的评分依据。

考生提交上述证书类材料原件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查验,不留存;复印件须现场交验。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领取《复试通知书》,考生据此参加各项复试。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除提交以上所列材料外,还需做到以下要求:通过学院资格审查并领取《复试通知书》后,持此通知书到研招办(办公楼412)提交《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并由研招办在《复试通知书》中加盖公章,否则《复试通知书》无效。

3、专业潜质面试、外语听说测试的组织程序、时间和地点安排

专业潜质面试、外语听说测试均采用题库方式,考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并作答。教师可以针对考生的回答进行提问,根据答题情况进行评分。专业潜质面试和外语听说测试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备查。专业潜质和外语听说测试穿插进行。各专业的面试时间地点将于资格审查时告知。

4、体检安排

时间:326日(周一)上午8:00-11:3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校医院

5、学院联系地址及咨询电话

联系地址: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学院南路39号图书馆配楼5503办公室。咨询电话:6228 8184,联系人:纪老师。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