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数量经济前沿论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14   编辑:

报告题目:经济管理论文撰写与投稿SSCI经验分享

报告时间: 2016年12月21日(周三)13:30

报告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317

报告人简介:李建兴,台湾义首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财务金融系主任。两岸金融研究中心智库委员会委员,全台金融控股公司年度绩效评鉴共同召集人。研究方向为公司财务金融、国际金融问题。近五年在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 Economic Modeling等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报告摘要:报告将以两篇发表在SSCI与TSSCI的论文介绍如何撰写及发表一篇好的经济管理论文,包括如何借鉴文献寻找一个好的研究议题,如何撰写论文前言,文献的回顾与假说推论、实证模型的建模与研究方法、资料与实证结果的分析、研究主要结果的政策意义与实务应用。尤其是将重点讲解如何挑选合适计量经济与统计方法以及如何精准的使用。最后,还将详细介绍投稿期刊等级的选择等论文投稿的关键技巧。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