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里兰洛约拉大学硕士项目招生信息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04-18   编辑:

一、学校概况美国马里兰洛约拉大学(Loyola University Maryland),创建于1852年,其硕士教育位居美国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2013版“最好大学”之“最好大学硕士(北)”排名中,曾将洛约拉大学排名第二,近十几年该校一直在该领域名列前十。全美1003所大学毕业生薪水排名中该校排名第45位,毕业后就业具有较强竞争力。

这所学校包括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洛约拉学院,还设有一个临床中心和两个研究生院。设置了40多个专业方向,比较好的专业是商科、人文科学等。本科生4000人左右,研究生2600人左右,平均班级人数为25人,师生比为1:12,能有60%以上的学生都能够出国学习、访问,97%的教师拥有自己专业领域的最高学位。

马里兰洛约拉大学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该城市是美国大西洋沿岸重要的海港城市,地理位置优越,离首都华盛顿仅有60多公里,紧邻费城、纽约等城市。

二、合作学院概况

马里兰洛约拉大学在1984年成立Sllinger商业管理学院(Sellinger School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是巴尔的摩第一个设立MBA的学校。商业管理学院在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拥有商业和会计的双重认证(全美国少于10%、全世界少于1.5%的商学院拥有此殊誉)。曾被《商业周刊》连续四年誉为专业最好的大学商学院,2013年全美国大学排名中,市场营销排名第五、信息系统排名第七,2012年排名中微观、宏观经济均排名第八,国际商务排名二十八;曾在2014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最好大学”、“最好研究生院”,财政硕士排名第22位,会计第29位,MBA第89位。

三、项目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经过多次互访协商,已与马里兰洛约拉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合作意向。经过多次讨论,我们推出此次硕士项目,面向大学在读的优秀学生选拔招生。

1.MBA项目

两年,53学分($910/学分)

课程设置包括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基础课程包括环境(全球经济分析、法律监管环境、全球化与国际商务)、商业基础(财务报告分析、营销管理、金融基础)、决策分析方法(商务统计、管理会计、运筹管理与决策),共20学分;核心课程包括个人与企业领导能力(道德及社会责任、领导与管理)、内部业务流程(风险管理与处理策略、信息与技术管理)、价值的创造(市场战略、金融应用与战略、商业战略)、个性化学习,共33学分。

2.会计项目

一年,30学分($910/学分)

针对具有会计本科学位(或学习过会计课程)的本科生,通过30个学分的训练获取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CPA)。

http://www.loyola.edu/sellinger/academics/graduate/macc

3.金融硕士项目,MSF

一年,30学分($910/学分)

课程设置包括先修课程(商业数学基础)、基础课程及核心课程。基础课程包括商务统计、全球经济分析、财务报告与分析、金融基础;核心课程包括金融应用与战略、投资分析、证券投资管理、金融市场与机构、金融理论与建模、国际金融、风险管理、评估、个性化学习。

四、项目特色和优势

1.学院排名较好,收费合理,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较强;

2.学校地理位置优越;

3.申请便捷,程序简单。只需向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提出申请,经过笔试、面试,即可获取录取资格(审查过程中注重于学生的英语、数学能力)。

请有意向的同学与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联系,咨询方式为:

王老师,13581664528,wanghuijuancufe@gmail.com;郭老师,010-62288137。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