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央财经大学2014年本科生数独大赛暨全国大学生数独赛预选赛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10-24   编辑: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与教务处将举办中央财经大学2014年本科生数独大赛暨全国大学生数独赛预选赛。比拼智慧头脑,展现青春风采。期待真正的数独高手脱颖而出,欢迎你来挑战!

与此同时,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科学出版社、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北京数独运动协会承办的《2014全国大学生数独挑战赛》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行,赛事旨在大学校园中推广普及数独运动,进一步扩大数独影响力,发现大学生中的优秀数独人才,为组队参加明年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青少年数独锦标赛做准备。赛事设置个人奖、团体奖、最佳组织奖等多个奖项,以鼓励和期待更多的大学生加入数独爱好者的行列,本次赛事前10名选手将直接进入2015年中国数独锦标赛复赛,有望入选国家队,参加2015年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青少年数独锦标赛和在保加利亚举行的第十届世界数独锦标赛。

一、参赛对象

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大赛安排

(一)大赛报名

2014年11月5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tudentsofsam@163.com,请在邮件主题及报名表标明 数独大赛+学号+班级+选手姓名。

(二)大赛时间

1.时间:11月19日下午14:00(比赛时间60分钟);

2.地点: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10

(三)大赛题型

标准数独4题,变形数独4题(其中对角线数独、锯齿数独、杀手数独和无马数独各1题)。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对前10名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并由前10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14全国大学生数独挑战赛。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14年本科生数独大赛暨全国大学生数独赛预选赛报名表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央财经大学数学学习指导中心德育示范基地

中央财经大学千帆数学社

2014年10月24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