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3-16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2年3月9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巡察整改部署会在沙河校区第二教学楼112召开,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以及学院的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由院长贾尚晖主持,联系校领导朱凌云副校长到场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贾尚晖院长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王瑶琪校长在布置会上所做的学校工作计划,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重点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内容,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的专项部署。她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布置会要点,以巡促建、以巡促改,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最后她还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雅静详细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学院纪委下一步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的作用。

最后,学院的联系校领导朱凌云副校长讲话。她首先表达了新学期对学院教师们的问候与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她总结了学校巡视整改的主要问题和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中需要学院重点思考和谋划的工作。提出,学院是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最前沿阵地,学院党委要以巡视巡查整改为契机,全面履行好校党委赋予学院党委的职能责任,同时从四个方面对巡视巡察整改及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好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整改、全面发力,突出重点;三是重点围绕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学科建设、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教工党支部建设等突出问题,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四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走好群众路线,调动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

朱副校长希望老师们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与领导班子一起打好打赢整改这场硬仗,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