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奥森健步走,健康伴我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健步走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3月26日上午9点,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工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学院院长贾尚晖,党委书记李全敏,分工会主席孙昭旭带领全院近30名教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全程约8公里。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小健走、大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健康,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健康体魄。此次健步走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绕行南园两周,每位参与者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虽然中途下起了小雨,但也挡不住大家健步走活动的热情,大家一边走一边交流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参与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身体会到了环保健身的乐趣,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也能引导带动身边的人们一起健走培养健康生活理念,意义深远。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