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浙江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启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1-02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20181227-28日,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浙江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启动。浙江招生宣传组组长、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殷先军,副组长、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马景义赴浙江萧山中学和浙江学军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和招生宣传工作。

   

 

浙江萧山中学

27日下午,招生宣传组来到萧山中学,和萧山中学副校长高建祥、学生处主任方飞燕,高三年级组教师代表,我校萧山中学生源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高建祥副校长首先介绍了萧山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近年来毕业生报考志愿的规律,表达了与我校建议在学术讲座、专业选择咨询等层面开展合作的意向。殷先军院长接下来介绍了我校的在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就业率等基本数据,表达了和萧山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后,和萧山中学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之后,双方进行了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27日晚上,殷先军院长为萧山中学高一和高二学生做了题为《数学和统计:打开现代科学大门的钥匙》的报告,报告由萧山中学学生处主任方飞燕主持。殷先军院长用案例的形式对现代科学研究中,数学、统计、数据科学的深度应用做了精彩的阐述,报告结束后,耐心回答了部分同学在数学学习中的问题。报告得到了在场萧山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浙江学军中学

28日上午,招生宣传组来到学军中学,与学军中学副书记陈学浓、高三年级组负责老师张立东进行了座谈。陈学浓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军中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毕业生报考志愿的规律,表达了希望我校教师到学军中学做学术讲座、学科专题介绍的意向,已及在专业选择咨询等层面开展合作的意向。殷先军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在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尤其在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和学军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后,和学军中学开展双赢合作的意向。之后,双方进行了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