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二战原创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1-05   编辑:

为了继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觉悟,提升基层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6年12月2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国家大剧院观看了二战原创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根据作家瓦西里耶夫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苏联五个女兵在二战中抗击德国侵略者的故事,讴歌了她们坚贞乐观的性格和勇于牺牲的精神。

通过观看歌剧,学生党支部书记感受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不易,使学生党支部书记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同时,活动也提高了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牢记历史使命,一定会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是学院党委的重要骨干力量,此次培训不仅培养了党组织骨干力量,建立健全党委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通过支部书记的带动作用,向全体党员传递正能量,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