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喜获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04-24   编辑:

日前,倍受全球关注的2014年世界顶级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我校参赛学子喜获佳绩,1支参赛队伍获ICM特等奖(Outstanding Winner)(全球共6个队),2支参赛队伍获特等奖提名奖(Finalist Winners)(全球共5个队)。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从1985年举办以来,每年组织一次竞赛,已成为全球性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是世界顶级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月7日至11日在全世界范围内同步展开,共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中国等国家,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际著名高校在内的7783支队伍参赛。其中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竞赛特等奖的获奖比例仅为0.5%。

我校学子获ICM特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在世界顶级竞赛中的水平,在全球性大学校园竞赛的舞台上展现了我校的实力,为学校争取了荣誉,提高了我校在国际著名大学校园行列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