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全国统计案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08-20   编辑:

2014年8月17日,由国务院学位办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的2014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颁奖大会在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大学召开。由我院付红妍老师指导,蒋晚秋、王莹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二等奖,孙志猛老师指导,戴松、林磊、蔡丽华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三等奖。获奖同学获得优秀案例奖,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教学成果奖。大会对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获奖同学颁发了奖金。

本届案例大赛是教指委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国家级大赛,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在内的全国78所高校,共10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大赛的评审流程和规则参照国际通用评审标准,经过评审委员会初审评分及终审评定两个阶段,最终通过全体委员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

成功参加此次大赛,锻炼并提高了研究生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和评价问题的技能,增强了学生适应社会需求的能力。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并获奖,充分体现了教师在应用统计方法与案例教学方面的水平,展现了我院的实力,为学院争取了荣誉。

(王成章供稿)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